昨晚小女兒利用視訊,讓我們馬上看到她在宿舍的情形,她嫣然一笑,一嘟嘴都讓爸媽非常高興笑呵呵!

 

從視訊上看出妹妹變瘦了,鼻子更挺直,下巴變尖成瓜子臉,輪廓更深了,是一位小美女呀,有葛瑪囒人的味道了!

 

現資訊發達,可減少因距離帶來的隔閡,誰然妳們不在身邊,但是可利用MSN和妳們及時雙面溝通閒話家常,更可上妳們的網誌,知悉生活點滴、學校狀況、心情的變化……..等,我跟爸沒事時,最愛坐在電腦前,不厭倦反覆看妳們的網誌,對你們的思念可暫時獲得緩解!

 

聰明乖巧的孩子們,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及目標,孜孜不倦地努力,為將來打拼 ,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,辛苦了!加油!

 

天冷了,注意保暖,防凍傷!

旅遊要注意扒手,皮包最好揹在大衣內,警覺性要夠,凡事安全最重要,祝妳們聖誕佳節玩的愉快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