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2
 
今天是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選舉,先去投票再回羅東,所以早上7點55分就到投票所排隊。


 
 
 
8點準時進入投票所,印章、身分證及投票通知單交給選務人員核對,我是我們這一鄰的第一位,選務人員翻到名冊那頁,抬頭看一下我再核對身分證,然後在選舉名冊上蓋下印章,我的視線跟著選務人員的動作,忽然發現她印章蓋錯位置了,沒蓋到我名字上,而是蓋在我名字的下一位,我趕緊告訴她:「印章蓋錯位置了!」

 
 
 
可想而知,這次選務人員壓力有都大,不能有一絲毫的差錯,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,有時越緊張越容易出事,選務人員加油呀。

 
 
如果蓋錯章沒及時發現,一定會有糾紛,認為被冒領選票,有些人對選舉太過瘋狂,芝麻小事也可鬧大,台灣的政治生態令人憂心,不論誰當選,候選人和選民要保持風度,希望今晚台灣是個祥和平安的夜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