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和小佑一起去逛夜市,她說:如果豬豬在家就好了,可以陪她去逛夜市,所以老媽只好替代一下了! 



 



小佑說:好久好久沒吃夜市的東西了,非常的懷念,想要吃蛋煎、鹹酥雞、香腸、大腸包小腸很多很多………

 

我們要到夜市吃晚餐,但是我不知道要吃什麼,已經好久沒吃路邊攤,東看看西瞧瞧,最後選擇有店面的鐵板燒。



 
 鐵板燒




鐵板燒的種類很多,我們點黑胡椒豬肉,湯和飲料無限供應,首先上的菜是黑胡椒豆芽、高麗菜,份量不少,最後是主菜黑胡椒豬肉,蠻好吃的,太飽了!

 

用完餐,要讓胃消化一下,先逛鞋店,鞋子好多,都是仿冒品合成皮吧,一雙390元,結果小佑沒買成,反而是我買了,上菜市場可以穿!

 

愛閒逛,吃夜市東西的人還不少,小佑看了不少衣服,都不喜歡;後來想去吃冰,走ㄚ走ㄚ,忽然看到打彈珠,太吸引人了,快步走道彈珠台前。

 

!台子跟以前的不太一樣,上面標明一盤50元,三盤100元,請先付錢,太貴了吧,以前最早是一盤10元,漲到20元,後來妳們長大了,我們就很少打了,一下子漲太多了,通貨膨脹,什麼東西都變貴了;雖然嘴巴嘀咕太貴,還是受不了誘惑,不自覺的掏出一百元,我們高興的坐在小板凳上,非常興奮開始打彈珠,事先有請問過老闆玩法,手不停的拉把,將彈珠打出去,一開始落點的分數都1分洞,慢慢控制可落入10分洞。



 

我們在嬉笑中各打完一盤,一盤大約40顆大珠子,只剩下一盤的珠子二人平分,所剩不多,所以放慢速度,享受打彈珠的樂趣;全部打完,共400多分,可換小孩玩具或再打一盤,當然是,再多玩一盤了!

 

 

玩累了,好想吃冰,走到自助冰攤位,冰料很多琳瑯滿目,看的眼花撩亂,旁邊有一小碗,自助的把喜歡的冰料放入碗入,不限總類;還記得第一次來此店吃冰時,不知這碗只是裝冰料的碗,心想這碗這麼少,所以冰料裝一點點,以為刨冰刨在碗上;交給老闆時才知道,老闆將裝料的小碗倒入大盤內,再將冰刨在盤子上;所以這次知道了,就不客氣了,粉圓、粉糕、大豆、芋圓、芋頭〞放入一大碗尖尖的,不好意思有點貪心,我們合吃一盤,很好吃,好滿足呀!


 
自助冰攤位



 

小佑本來計畫吃的東西,因為肚子實在太漲了而作罷,所以再四處逛逛消化一下,她試穿了幾件牛仔褲和上衣,試穿是一件費時、費力的事,最後各買了一件。

 

時間也不早了,慢慢的往回走,看見有些人在排隊,好奇一看,原來是現做的泰國涼拌青木瓜絲,前一陣子我曾試做,在網路找一些製作方法,今有人現場操作,當然要趕快學一下了,所以駐足觀賞,吸收一下技術了!

 

今晚,吃的飽、玩的高興,回家路上手中又多了一包蒸熟的花生,回家後再慢慢享用,我們心滿意足高興的走回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