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北二高南下新社花海行,發現路旁停滿了車,人潮也不少,稻田種滿向日葵,中間是各種顏色的波斯菊、百日草、粉萼鼠尾草,人多車多有點混亂,只好轉往附近的新社莊園。 

 

宛如歐洲古堡

 

 

  

西堤碼頭

 

虹橋配古堡

 

六角亭餐廳與茅草亭

新社莊園讓人彷彿置身在歐洲的古堡,這原是一大片的山坡地,順著山勢起伏,將山林的奇特造型與建築巧妙搭配,在磅礡的氣勢中不失秀麗,在奇景迭現中,讓遊客驚嘆連連。

古堡綠水

瞭望台與酒莊

 

六角亭

順著停車場往上而行,兩旁的紫色野牡丹正盛開著,不遠處發現不少的茅草亭位於湖畔邊,假日時是小吃販賣處,繼續前往六角亭餐廳,拾級而上牆上佈滿白色馬纓丹,柱子有各種顏色的長春花裝飾的多采多姿,有幾個用竹子編織,上面掛著霓虹燈,夜間可增添一份浪漫。

  

沿著白色馬纓丹拾級而上

 

粉紅色的馬纓丹

竹子編織,上面掛著霓虹燈,夜間可增添一份浪漫

六角亭外遮陽傘下用餐,可同時賞景

六角亭餐廳分室內和室外區,園區門票250元用餐時可抵100元,隨便吃吃便離開六角亭餐廳,優美的景緻讓心情愉悅,用石頭砌成的城堡和道路,彷彿置身在歐洲,一座圓形的暸望塔,用旋轉的鐵樓梯而上,可惜暸望塔的門關著,無法欣賞更遠的景觀,最大的古堡、酒莊,假日才開放平日不營業,也無法入內。

 

 莊園一角

四週的景觀依著湖畔而建,茅草屋、六角亭、酒莊、古堡....等,美麗的花草樹木讓人心曠神怡,可以放鬆一下心情欣賞大自然美景。

 

 

酒莊

 

瞭望塔前美麗的聖誕紅

 

 

歐式古堡

 

羅馬拱門

 

薰衣草盛開

 

虹橋

綠草如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