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報紙報導幾位高中早慧才女,用感性的文字逐夢! 
 

她們從小熱愛閱讀,文字早已融入生活中,更不斷的觀察、將生活經驗融入創作,行走街頭的同時以已將形形色色映入腦海,並不斷的累積成為創作的素材。  

 

 

這給我很大的鼓舞,多看多寫,利用寫網誌抒發心情,同時也是鍛鍊文筆的好方法,讓創造力、想像力得以奔馳,細膩觀察生活事務,將此化為文字,生活處處都是寫作的題材!  

 

 

我曾告訴爸爸說:「我非常羨慕二種人,一是作家,另一是畫家」,他們的共同點是用文筆及畫筆,撰寫及彩繪多采多姿的人生,將他們的作品,世世代代的永留傳!  

 

 

人生70才開始,學無止境,慢慢的往目標邁進,雖然沒有流暢、感性的文筆,但是可真實紀錄生活點滴,利用每星期在視障圖書館的報讀,可以欣賞別人的好文章,加強優美的文辭,訓練自己的想像力,加油呀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