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學是一件大家非常羨慕的事,可以很神氣的說我在國外讀書!

但是,在國外留學的壓力一定很大,妳們要適應種族的歧視、文化差異、民情風俗、飲食習慣、生活習性…..等,還有人的相處、學校的一切事情,最重要的語言溝通,太多了太多了,酸甜苦辣的心情,一定很辛苦!加油呀! 
 

在外求學一定困難重重,妳們勇氣可嘉的接受挑戰,爸媽都感到很驕傲及欣慰,再辛苦都值得,妳們知道自己人生的目標和方向,勇往直前;或許前面的路,不是那麼平順,坎坎坷坷的,但是你們能力夠,一定可以克服的,像「吻子魚」那麼渺小的身軀,能在激流中逆流而上,不怕失敗而成功的精神,做為我們的楷模! 
 

有壓力時 ,一定要有出口,我們會是妳們傾倒垃圾的最佳地方,孩子們要善加利用呀!最重要的是放鬆心情,比上不足、比下有餘,爸媽知道妳們已經很用功盡力的讀書,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,要知足常樂呀!吻子魚!孩子們加油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