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已E-mail聯繫好,今晚6點鐘在凱撒飯店見面 。


6
點未到我和爸爸提早到飯店,大廳上好像沒有照片上的人啊!因為不知她們的名字,飯店櫃檯也問不出所以然來,後來爸爸打電話 才知她們還在來飯店的路上, 615分左右,我站在櫃檯旁,爸爸離櫃檯20公尺處,在接一通電話。

 Crystal的日本朋友Shuta 桑,他媽媽和姊姊今天來台北觀光度假,

 此時,大廳門被推開,進來一些人;

忽然看見一位穿著露肩花色細肩帶上衣及短褲很時髦漂亮的小姐,耳上帶著綠色大耳環,紅色大波浪秀髮,很高興大叫飛奔過來,張開雙臂抱住媽媽,我也很高興抱住她;
我們嘴上高興喊著:【
Nice to meet you     【  Nice to meet yo


同時,她身後跟著一位身材嬌小,也是一頭紅棕色秀髮,內穿著花色洋裝,白色外套,黑色高跟後空涼鞋,也是很時髦漂亮的媽媽,也同樣高興喊著:【Nice to  meet you】【Nice to meet you

我趕快叫爸爸過來,她媽媽手上拿著一張Crystal、爸媽 Shuta 桑在永平圖書館照的相片,她們也怕認錯人,我指着相片說:「Shuta 桑」

Check in 後幫忙提行李上13樓房間,告訴他們今晚要去吃小籠包,他們睜大眼睛好高興說:﹝小籠包嗲斯卡﹞,我說:﹝小籠包嗲斯﹞


 

  鼎泰豐座位、空間也小,但是客人很多、服務態度也很好 

 

 我們點了二籠小籠包、蝦仁蒸餃、糯米蒸餃、燒賣、紅豆餃、芋頭餃、蝦仁、菜肉大餛飩湯;先上小籠包,他們好興奮,趕快拿起小籠包放在胸前拍照!
「歐 係」「歐 係」,她們輕呼著,日本一籠小籠包只有三個,台灣有8~10個左右。

大姊下班也趕到鼎泰豐,Shuta 桑的姐姐叫Miyu、媽媽叫Kimie,他們很親切也很健談,兩人隨身攜帶翻譯機,中日文對照本,聽不懂就趕快查,還好爸爸英文頂呱呱,大姊也敢講,聊的很愉快,溝通上沒問題!
 

上次Shuta 桑來台幫她媽媽收集好多資料,連鼎泰豐的名片都在,吃過什麼菜都記的很清楚,想不到男生還這麼細心!

從上往外俯瞰台北夜景,晚上燈光照耀,霓虹燈五彩繽紛,真是美麗!


最重要的是參觀一個阻尼器,它是地震來時阻礙高樓空中左右搖擺的
科技產物,讓在地震中高樓內的人、物不受太大影響!

 前往台北101大樓,登上89樓關景樓看台北夜景,買票350元好貴呀!超級電梯37秒時間到達,電梯旁有螢幕顯示上升樓層,分散住意力,沒有不適;

 

10點多了,送他們返回飯店休息,爸爸告知她們明日安排的行程!  


下樓後大姊帶我們往紐約紐約的天橋,可拍到101全景,大家照得很高興,年輕好幾歲!

 我們都吃的很飽,又步行到永康街吃一碗150元芒果冰,例行先拍照,因為太飽了,大家分幾口嚐嚐,我覺得還好,為什麼那麼有名? 
 

 因停車不容易所以爸爸沒開車,撘上計程車直奔鼎泰豐;昨天我已先訂位,但是生意太好只登記沒給位置,有優先而已;下了車就看見門口一堆人;趁這空檔,他們母女趕快拍照,我在前面等叫名字,爸爸陪在後邊解說;等了20分左右,才聽到叫黃先生五位!太棒了!總算等到了! 

 本來準備一些日文見面客套話,現在派不上用場了;爸爸趕快跑過來,用流利英文跟他們寒喧起來,此時真的是書到用時方恨少,我聽不懂英文只有陪笑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