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
小蝸牛非常緩慢一步一步的往前進,就像我的部落格人次,緩慢上升!

 
部落格紀錄著心情點滴、生活趣聞、花花草草等….,這是心靈上的一個出口,我很認真的經營,慢慢學習一些別人的長處,吸收新知,希望有一天也能茁壯。

 
 
三不五時也會伸出觸角,試探前方的道路,有時又縮回自己的殼內。一路上跌跌撞撞,想想自己的園地是乎無特色,不過很高興的能隨興所欲的寫,無特色但是有自己的風格。 


 
非常幸運的有些格友不嫌棄常來訪、留言,這是很大的鼓勵,有互動更能增加原動力,一直不停的寫下去。
 
預定4月3日前往日本渡假,10日返台。這幾天滿懷著出國前的興奮,又有些擔心氣壓的關係,會造成耳朵疼痛,以前曾是過吞口水,咬口香糖,打哈欠也都沒改善,希望不要在發生。好期待即將來臨的旅遊,會是一個快樂的回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