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0日小佑出國前夕,我門忙著做行李掛牌,先護貝再打洞,綁上繩子就可以了,晚上10點多才忙完,趕緊打開電腦,瀏覽妳們的部落格,順便看一下自己的,忽然發現來訪人數劇增,進入後台查看誰來我家,疑!怎麼有那麼多人來訪,小佑也趕快開她的部落格,她說她的沒有,以往看她的網誌的人少部分也會來我的,所以一頭霧水,奇怪大家是來看那一篇?

 
查看熱門文章,『蘋婆 ─ 鳳眼果』這篇異軍突起,馬上點選進入,方知在下午5點多被痞客編輯選為「食記分類」首頁文章,我和小佑非常的高興,小聲的叫,因為爸爸已經在睡覺了,明天一大早就要送小佑上飛機。






 
作夢也沒想到,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能受到專欄編輯的喜愛,真的很感恩,受寵若驚呀!高興的合不攏嘴,小佑說:緊快拍照存檔。因為突來的喜悅,沖淡了離別的思緒!


 
自2007/12/10   17:51起至2007/12/14   10:00止,數天時間,湧入200多人觀看『蘋婆 ─ 鳳眼果』這篇,那幾天每天人次都破百,對我來說太興奮了,平時我的網誌只是讓妳們觀看,沒有告訴他人,這次有些朋友前來留言,我也一一回覆,感謝他們的捧場!


 
當初成立部落格,是因為妳們都在國外,應妳們的要求,將家裡大小事要一一告知,那部落格是最方便傳達訊息及溝通的最佳途徑,同時更能磨練文筆和攝影技巧,不知不覺中產生濃烈的興趣,常心血來潮的信筆塗鴉,有時會詞不達意的,但是越寫越快樂,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了。



 
收穫最多的是遨遊其他人的網誌,欣賞情文並茂的文章、高山峻嶺的景色、美食佳餚的製作、國外的名勝古蹟、民情風俗等等,真是包羅萬象,五花八門的人、事、地、物等等,在此遨遊真是樂此不疲,多麼希望自己是一塊海綿,能盡量的吸收新知!
 
 
以下是痞客留言:
PixnetService    2007/12/10 17:51
 
pixnet站方通知
親愛的會員您好:

我們是PIXNET痞客邦的專欄編輯,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,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,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,希望有更多PIXNET痞客邦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。 
 
若有任何問題,請至服務專區與我們聯繫,謝謝^^
http://support.pixnet.tw/index.php
 
PIXNET痞客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